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自救失败?神州长城股价连续20个交易日低于股票面值

2019-11-15 20:43:48 21世纪经济报道

  神州长城自救失败?股价连续20个交易日低于股票面值,现终止上市

  11月15日,深交所公告称,2019年9月26日至2019年10月30日,神州长城股份有限公司 通过本所交易系统连续二十个交易日的A股、B股每日股票收盘价同时均低于股票面值(1元)。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有关规定以及本所上市委员会的审核意见,2019年11月15日,本所决定公司A股、B股股票终止上市,并自2019年11月25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退市整理期的期限为三十个交易日,退市整理期届满的次一交易日,本所对公司A股、B股股票予以摘牌。

  此前,实控人陈略曾积极推动债务压顶的神州长城进入重整程序。

  2019年7月24日,神州长城债权人碧辉路桥以神州长城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并且明显缺乏清偿能力为由,向法院申请对神州长城进行重整。

  在此期间,神州长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略于 2019年5月引入重整投资人南部新城集团,经初步协商,南部新城集团已就作为重组方参与并推动神州长城重整程序达成初步意向并签署《合作意向书》,但该合作在2019年9月宣告终止。

  2019年9月19日,陈略又与豫发集团签署《投资合作协议》,双方同意由豫发集团作为重组方参与并推动神州长城的重整程序,重整完成后,豫发集团将成为上市公司控股股东。

  但神州长城具体重整方案尚需在公司进入重整程序由重整管理人制定,并以有权法院最终裁定批准的重整计划为准。神州长城曾表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仍积极推动公司进入重整程序。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