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半导体的春天要回来?最新迹象出现了

2019-11-18 14:02:23 参考消息网

  半导体的春天要回来?最新迹象出现了——

  参考消息网11月18日报道 台媒称,美国半导体生产设备公司应用材料财报预测优于分析师预期,英伟达财报也强于预料,这两家业者一个是台积电设备供应商,一个是台积电的客户,如此表现似乎预告半导体产业的春天来了。

  据台湾《经济日报》11月15日报道,应用材料盘后股价大涨4%。英伟达盘后股价也上涨1%。

  报道称,应用材料当地时间11月14日发布财报,预估本季营收将在41亿美元(1美元约合7元人民币),彭博调查分析师意见预估为37.1亿美元。该公司CEO加里·迪克森发布新闻稿说,这样的结果“反映半导体设备需求良性上扬,加上本公司执行力强。”

  报道还介绍,英伟达公司当地时间14日也发布财报,年度第三季营收为31.1亿美元,不计部分成本的每股获利为1.78美元。彭博调查分析师意见原预估营收为29亿美元,每股获利为1.57美元。

  英伟达表示,预计数据中心芯片业务将出现“强劲的连续增长”,抵消该公司GeForce笔记本显卡和其他游戏系统组件的销售颓势。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