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乐视大厦拍卖已中止!乐视网董事长曾言不会搬走

2019-11-18 17:54:4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18日电 京东拍卖网站信息显示,原定于2019年11月18日10时至2019年11月19日10时进行拍卖的乐视大厦已中止拍卖,中止原因是案外人对拍卖财产提出异议。此前,乐视网董事长刘延峰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这是我们合法租赁的场地,我们不会搬走的。”

  图片来源:京东拍卖

  京东拍卖网站信息显示,乐视大厦,即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路105号3号楼1-14层,评估价为9.69亿,起拍价为6.78亿,权利来源为法院查封。该条拍卖信息于10月中旬出现在京东拍卖平台,截至目前,已有33318人围观。

  另据澎湃新闻报道,11月7日,乐视网董事长刘延峰在面对何时搬离乐视大厦问题时回应道,“这是我们合法租赁的场地,我们不会搬走的。”该报道指出,刘延峰认为,“根据买卖不破租赁的原则,租赁合同还没有到期,我们还有这么多员工,这栋楼就算拍卖了,我们也是有权利在乐视大厦里办公呀。”(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