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因未履行给付义务 ST金贵及其实控人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2019-11-18 18:51:3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18日电(高晓锳)11月18日晚间,ST金贵披露公告称,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公示信息显示,公司已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同时,公司实际控制人曹永贵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和限制消费人员名单。

  ST金贵被列入限制消费人名单的情况 来源:公司公告

  公告显示,经ST金贵核查,公司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系公司与重庆海尔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之间的保理合同纠纷被相关债权人起诉要求公司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的给付义务,公司因流动性不足的原因,未能在期限内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的给付义务,故被列入失信执行人名单。公司实际控制人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和限制高消费人员名单系未按照生效法律文书履行给付义务。

  就上述事项对公司的影响,ST金贵称,公司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及公司实际控制人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限制高消费可能对公司正常的经营生产管理、财务状况及社会公众形象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目前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正在积极协商妥善的解决办法,努力达成和解方案,尽快筹措资金尽快解决处理上述事项。

  公开资料显示,2019年8月3日,ST金贵披露《关于控股股东所持股份被冻结及轮候冻结的公告》,控股股东曹永贵所持有的公司全部股份3.14亿股于2018 年9月5日被司法冻结,占公司总股本的32.74%。

  截至2019年6月末,控股股东曹永贵累计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10.14亿元。10月9日,公司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股票简称由“金贵银业”变更为“ST金贵”。

  10月31日,ST金贵发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数据显示,年初至报告期末,ST金贵实现营业收入13.75亿元,同比减少30.3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5.46亿元,同比下降855.95%,扣非后的归属净利润亏损13.25亿元,同比减少710.1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21.29亿元,同比下降42.42%。(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邓健)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