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主城最后的低密洋房,新品加推限时优惠!

2021-11-18 15:34:5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1月18日电 翡翠山晓西麓做为主城石景山的万科低密大盘,自2018年入市以来持续热销,受到诸多购房者青睐,到现在已销售过百亿。

  项目位于石景山五里浅山区核心位置,离山最近只有20米,区域自然环境优越,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高于城区55%,噪音符合0类标准,居住起来安静舒适,稀缺的自然资源是改善居住环境首选。区域内人口规模建筑规模双控,成就长久的低密住区。

  从产品方面,相比一期二期,三期的产品做了升级,除了90平米的经典三面宽阳光三居,还增加了131平米拥有平墅体验的四居户型,得房率高达87%,公摊少10%,房款省百万,更多生活空间,满足全家需求。

  同时翡翠山晓西麓深刻洞察生活所需,采用干湿分离双卫设计,主卧独立卫生间,形成套房设计,满足业主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次卧的面积达到约17平米,可以同时放下两张单人床,满足老人分床不分房的使用需求,精致的阳光飘窗增大了空间的尺度,双卧室朝南更好的照顾了全家人的感受。

  北向儿童房推窗见景,让孩子在自然中成长。多功能房间可以用来做为书房、衣帽间、兴趣空间,使用推拉门设计,满足更好的南北通透的效果。


  此外还增加了储藏间,让家里的杂物都能有处安放,家里更干净整洁。

  边户还有270度的观景飘窗,更大的采光和更好的观景视野。

  为了满足多元化的置业需求,翡翠山晓·西麓也设计了建面约200-284平米下跃户型,提供分层居住的墅居体验。

  在配套方面,项目紧邻人大附石景山学校,社区配建有品牌幼儿园,打造k12一贯制精英教育。

  社区还配置了便民菜场、社区医疗中心等生活设施,还有约2000平米会所,运动健身、茶室、私宴等功能一应俱全,可以满足业主们的使用需求。


  翡翠山晓西麓目前在售产品90-284㎡观山洋房及480-550㎡精工跃墅。双十一返场优惠,洋房530万起,跃墅最高立减100万,到访即可领取山晓定制礼品一份,周六日还可参与限时抽奖。(中新经纬APP)

(编辑:杨京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