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两市近乎平开,代糖概念等板块领涨

2021-11-19 09:29:2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1月19日电 19日,A股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上证指数跌0.04%,报3519.28点;深证成指跌0.06%,报14569.93点;创业板指涨0.06%,报3385.83点。代糖概念、电子化学品、PVDF概念等板块领涨两市,燃料乙醇、盐湖提锂、云游戏等板块跌幅居前。

  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1393:2078,两市涨停6家,跌停4家。

  截止11月18日,沪深两市的融资融券余额为1.84万亿元。当日融资余额为1.70万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增长了13.52亿元;当日融券余额为1352.69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下降了16.52亿元。

  个股方面,集合竞价期间涨停股部分如下:中化国际(10.05%)。

  跌停股部分如下:齐翔腾达(-10.00%)、海德股份(-10.02%)。

  国盛证券认为,目前宏观形势处于“类滞胀”以及“信用下、经济下”的末期,未来半年是稳增长重要发力窗口,明年初在财政前置与稳增长发力支撑下,大概率看到信用条件由稳转宽。9月以来,经济下行的惯性与近期多重因素的叠加,造成了衰退预期的强化。悲观预期的扭转,最终取决于经济惯性与托底政策的对抗,虽然现实情况存在较大的复杂性,但随着信用拐点的确认以及跨年阶段财政发力,在扰动因素缓和后,市场悲观预期有望在年末扭转,货币、信用双稳的趋势下,大盘价值已经进入配置区间。(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