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沪指半日涨0.34% 氢能源等板块领涨

2021-11-19 11:40:4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1月19日电 19日,A股三大股指窄幅震荡整理。盘面上,行业板块普涨,氢能源等板块领涨。

  截至午间收盘,三大指数集体收涨。上证指数涨0.34%,报3532.55点。深证成指涨0.38%,报14634.48点。创业板指涨0.29%,报3393.58点。

  盘面上看,氢能源、工业气体、工业母机等板块领涨两市。盐湖提锂、固态电池、猪肉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目前,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2859:1557,两市涨停65家,跌停3家。

  北向资金方面,北向资金上午净流入超43亿元,其中沪股通流入超16亿元,深股通流入超26亿元。

  个股方面,目前涨停股部分如下:美锦能源(10.04%)、天下秀(9.99%)、中泰股份(20.01%)、东方电气(10.01%)、阳煤化工(9.95%)。

  换手率前五个股为:浙江黎明、中捷精工、鸥玛软件、倍杰特、邵阳液压,分别为64.259%、50.360%、50.130%、44.200%、41.665%。

  展望后市,国盛证券指出,当前板块间并无持续性赚钱效应,有的仅是高低位切换,对于聚拢人气略显不利。技术形态上,当前沪指上方受20日短期均线压制,同时下方受年线支撑,正处于超小型收敛状态,短期暂无趋势性方向,收敛震荡或是主基调。操作上建议可以择机分批低吸,积极参与“跨年行情”。

  巨丰投顾认为,市场短期仍难以转强,建议控制仓位。需要重视的是,谁能接力新能源板块成为市场新的主线,目前看形势并不明朗,所以仍需慎重。(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