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证券之星“私募证券15年”系列之年度盛典投票活动即将正式开启

2019-11-20 15:22:3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20日电 15年前《中国证券基金投资法》正式实施,阳光私募开始在中国生根发芽;15年后,中国私募基金行业已今非昔比,专注于二级市场的私募证券投资基金规模已超过2万亿,已然成为证券市场上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证券之星是中国领先的金融信息及综合服务平台,成立于1996年,至今已走过23个年头。

  值此阳光私募行业发展15年之际,证券之星将隆重推出“私募证券15年”系列活动。目前“私募证券15年百强榜”、“私募证券15年年度盛典活动”、“私募证券风云15年专题文章”、“私募证券15年行业大咖专访”等一系列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证券之星官方网站、APP、微信公众号、微博、头条号与数十家合作媒体将围绕“私募证券15年”进行全方位宣传与互动。目前“私募证券15年系列之年度盛典投票活动”即将在11月25日正式开启,敬请关注!

  年度盛典奖项设置如下:

  行业常青奖

  年度投资者信赖奖

  年度卓越奖

  年度锐意进取奖

  年度杰出基金经理奖

  年度新人基金经理奖

  (中新经纬APP)

(编辑:邓健)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