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住建部通报!19家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申报弄虚作假

2019-11-20 16:25:30 中新经纬
住建部网站截图
住建部网站截图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20日电 住建部网站20日发布关于19家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申报弄虚作假行为的通报。经查,武汉正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13家建设工程企业在资质申报过程中存在弄虚作假行为;江门市信劲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在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申报资质过程中存在弄虚作假行为。

  通报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及《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申报弄虚作假行为处理办法》(建市〔2011〕200号)等规定,决定对武汉正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19家建设工程企业予以通报批评,不批准其资质申请,并将其不良行为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予以公布。自本通报印发之日起1年内不受理上述企业申请相应行政许可。

  资质申报弄虚作假企业:          

  武汉正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武汉达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东莞市华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广州锦亨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深圳市宝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广东泓岱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广州乾戈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广州萨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广东璟协建设有限公司

  福建祥盛建设有限公司

  水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湖南省航务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广东金东海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申报资质弄虚作假企业:

  江门市信劲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广东宏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贵州华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山东聊建第八建设有限公司

  临沂市南亚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肥城市兴盛天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