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波司登旗下酒店顾客用品懒得清洗消毒 4个月两遭处罚

2019-11-21 09:14:02 中国经济网

  波司登旗下酒店顾客用品懒得清洗消毒 4个月两遭处罚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21日讯 (记者 张海蛟) 近日,信用中国网站公示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德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对山东康博置业有限公司康博酒店(以下简称“康博酒店”)作出处罚,因其未按规定对顾客用品用具进行清洗、消毒。记者查询发现,康博酒店总公司为波司登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波司登集团”)旗下子公司。

  德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依据《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第三十六条规定,对康博酒店作出罚款的行政处罚。处罚决定日期为2019年11月8日。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德卫公罚字[2019]1-014号。

  《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第三十六条:公共场所经营者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卫生计生行政部门责令限期改正,给予警告,并可处以二千元以下罚款;逾期不改正,造成公共场所卫生质量不符合卫生标准和要求的,处以二千元以上二万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可以依法责令停业整顿,直至吊销卫生许可证:(一)未按照规定对公共场所的空气、微小气候、水质、采光、照明、噪声、顾客用品用具等进行卫生检测的;(二)未按照规定对顾客用品用具进行清洗、消毒、保洁,或者重复使用一次性用品用具的。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统计,四个月内,康博酒店遭监管处罚两次。

  信用中国网站公示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德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康博酒店罚款3万元,其违法事实为餐具清洗消毒不合格,拒不改正。

  德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据《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五)项规定,作出上述处罚。处罚决定日期为2019年7月19日。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2019]SC008号。

  《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违反本法规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食品安全监督管理部门责令改正,给予警告;拒不改正的,处五千元以上五万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责令停产停业,直至吊销许可证。第(五)项:餐具、饮具和盛放直接入口食品的容器,使用前未经洗净、消毒或者清洗消毒不合格,或者餐饮服务设施、设备未按规定定期维护、清洗、校验。

  康博酒店成立于2010年1月22日,其总公司山东康博置业有限公司隶属于波司登集团。山东康博置业有限公司股东结构如下:波司登集团持股93.33%,认缴出资28000万元;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持股6.67%,认缴出资2000万元。

  官网显示,波司登创始于1976年,专注于羽绒服研发、设计、制作。2007年10月,波司登在香港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3998.HK)。

  据报道,6月26日,波司登发布财报显示,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财年,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6.9%至103.84亿元;权益股东应占溢利9.81亿元,同比增长59.4%。其中,品牌羽绒服业务和贴牌加工管理业务是波司登聚焦的主要业务方向。公司将于2019年11月28日(星期四)召开董事会会议,藉以(其中包括)审议并批准公司及其附属公司截至2019年9月30日止六个月的中期业绩。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