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美加州最大供电商再次刻意停电 超15万用户受影响

2019-11-21 12:59:24 海外网

  美加州最大供电商再次刻意停电 超15万用户受影响

  海外网11月20日电 美东时间周三(20日)早上6点,美国加州将再次迎来大规模停电,据了解,此次断电时间将最长持续10个小时。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太平洋燃气电力公司(PG&E)称,未来24小时加州部分将出现大风和干旱天气,这将导致火灾风险增加。因此,公司将从20日早上6点开始切断约15万用户的电源,以防止其设备引发火灾。断电区域包括加州北部的塞拉山麓、北湾和北山河谷。

  气象学家预测,当天持续风速将达到每小时25英里(40公里),阵风或将达到每小时50英里(80公里)。PG&E表示,由于该地区的植被极度干燥,地表温度又高出平均温度高出5-15度,极易引发火灾。PG&E称,在检查完断电线路确保它们没有在大风中没有受损后,将尽快分段恢复供电。

  据了解,2018年,PG&E的电路故障曾在加州引发了一场毁灭性的山火,造成85人死亡,数千座建筑物被毁。2019年1月,由于要负担数十亿美元的索赔,PG&E申请破产。加州州长加文·纽森(Gavin Newsom)曾表示,如果PG&E不能在2020年年中摆脱破产,加州政府会出面接管。

  最近加州天气恶化,为避免再次发生火灾,PG&E曾在过去几周多次切断数千用户的电力供应。除了PG&E,南加州爱迪生电力公司也曾在该地区切断过用户的电源。(海外网 魏雪巍/实习编译 彭卫冕)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