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重磅前瞻】小米、美团、拼多多将披露财报;胰岛素集采开标

2021-11-21 09:44:1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1月21日电 (高铂宁)下周(11月22日-11月29日),国家统计局将发布工业经济效益月度报告,公布中国10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同比。下周还有哪些大事值得关注,快来看看吧!

  国内

  11月22日至24日,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将在北京召开,主要议题是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6日,第六批药品集采(胰岛素专项)将开标。根据《全国药品集中采购文件(胰岛素专项)(GY-YD2021-3)》,2021年11月14日(含)前获得国内有效注册批件的胰岛素产品在此次集采的范围内。

  11月24日,人民银行将发行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金银纪念币一套。该套金银纪念币共2枚,其中金质纪念币1枚,银质纪念币1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

  小米集团三季报预计将于11月23日披露,美团、拼多多三季报预计将于11月26日披露。

  数据

  11月27日,国家统计局将发布工业经济效益月度报告,公布中国10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同比。

  国际上,11月22日,欧元区将公布1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11月23日,欧元区将公布11月制造业PMI初值,美国将公布11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11月24日,美国将公布11月13日当周续请失业救济人数和美国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环比修正值。

  市场

  Wind数据显示,下周共有39家公司限售股陆续解禁,合计解禁量53.64亿股,按11月19日收盘价计算,解禁市值为574.09亿元人民币。按11月19日收盘价计算,解禁市值居前三位的是中控技术、中华企业、亚钾国际。

  Wind数据显示,下周央行公开市场将有2100亿元逆回购到期,其中周一至周五分别到期100亿元、500亿元、500亿元、500亿元、500亿元,无正回购和央票等到期。

  新股

  下周,将有3只沪深新股上市,分别是雅创电子、正强股份和富佳股份;将有11只新股开启申购,分别是鼎阳科技、芯导科技、观想科技、洁雅股份、喜悦智行、长江材料、内蒙新华、华强科技、达嘉维康、粤万年青、迈赫股份。此外,吉冈精密将于11月24日在北交所上市,成为北交所开市后第11只新股。

  会议

  11月22日至24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将在北京举办。

  11月23日至24日,2021中新金融峰会将在重庆和新加坡同步举行,主题为“深化中国—东盟金融合作·共创互联互通新格局”。

  11月25日至27日,2021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将在深圳举办,主题为“以科创赋能,共享深蓝”,设立海洋资源开发、海洋高端装备、海洋电子信息等六大板块。

  11月25日至28日,“一带一路”艺术上海国际博览会将在上海举办。

  第九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11月23日至25日举办。首次采取全面线上的数字化办展形式,搭建实时交流、场景共享的“云展会”,开辟“云展示”“云会议”“云对接”“云体验”四大板块。

  2021“JD Discovery -京东全球科技探索者大会”(JDD)将于11月22日在北京开幕,主题为“科技向上·智慧未来”,探讨如何推动创新探索与实践,以前沿科技助力社会高效可持续发展,推动用户价值与社会福祉最大化。

  国际

  11月25日,美国将因感恩节休市一天。

  11月22日4时起,科兴新冠疫苗、中国国药新冠疫苗将被列入英国入境旅行批准疫苗清单,完全接种上述疫苗的旅客入境英国后也将免除隔离。

  历史上的今天

  1783年的11月21日,孟格菲兄弟在法国巴黎进行了世界上第一次载人热气球飞行。

  经纬分享

  “企业的品牌如同人的声誉,只有尽力将困难的事做好,才能赢得它。”——贝索斯

  (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公司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