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西瓜创客确认裁员:系正常业务调整

2019-11-22 09:34:1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22日电(赵佳然)就近日“西瓜创客裁员”的消息,西瓜创客方面向中新经纬客户端独家回应称,目前公司裁员属实,系正常业务调整。

  近期,有认证为西瓜创客的员工在社交平台爆料称,公司正在进行大规模裁员,而对于裁员人数说法不一,称“全公司砍掉一半多”“裁员100多号人”“裁60%”。

  有员工留言称,“措手不及,什么都不知道就被裁了,对接下来的工作很迷茫”。

  社交平台留言截图

  中新经纬记者在招聘平台上看到,西瓜创客目前仍有课程产品经理、在线班主任等数个职位正在招聘。

  招聘平台界面,截图日期为11月22日

  公司官网显示,西瓜创客主要面向6-12岁的小学生,提供编程启蒙与思维训练课程,目前已拥有30多万学员,400万学员项目。

  据天眼查信息,西瓜创客所属杭州弦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2月,法定代表人为肖轶翔,注册资本为183.85万人民币。

  天眼查信息显示,今年8月,西瓜创客宣布完成1.5 亿元B轮融资。该轮融资由新东方教育文化产业基金领投,赛富投资基金和泛海创投跟投,红杉资本中国基金、经纬中国、百词斩追加投资。此前,西瓜创客分别于2017年和2018年完成了天使轮及5000万A轮融资。(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