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理财>>正文

佳兆业担保理财兑付方案:到期后2年多能拿回本息

2021-11-22 19:48:0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1月22日电 22日晚间,佳兆业集团控股官网微信号发布《锦恒财富产品兑付方案》明确,按锦恒财富产品到期的时间顺序,采用分期兑付的方式,陆续兑付本金及利息。

  佳兆业表示,针对投资人到期的本金,到期当月兑付10%,此后每3个月兑付10%;针对投资人的利息,本金到期前不付息,随本金一起,本金到期的当月兑付10%,此后每3个月兑付10%。

  佳兆业表示,对于延期兑付的本金,按照一年期商业贷款基准利率4.35%向投资人支付延期利息。延期利息从锦恒财富产品到期日开始计息,直至完成最后一笔本金兑付后停止计息。延期利息支付为兑付完毕最后一笔本金及到期利息后的第3个月支付50%,第6个月支付完毕。

  佳兆业表示,每月20日集中兑付锦恒财富产品的本金、到期利息及延期利息。无论是当月1日到期,还是当月31日到期的本金、到期利息及延期利息,均于当月20日统一兑付。

  佳兆业表示,佳兆业正积极处置集团资产,回笼资金用于兑付锦恒财富本金、到期利息及延期利息。投资人对兑付方案的各方意见,佳兆业表示理解并已与部分投资人代表沟通,将视资金筹集情况并按有利于投资人的原则逐步优化兑付方案,包括安排提前兑付。

  佳兆业透露,2021年10月、11月已到期产品,已按本兑付方案于今日完成兑付。佳兆业集团有能力为投资人提供财富产品的后续兑付。目前,资产处置、可抵押资产梳理及抵押过户工作均在快速有序推进。

  近日,由深圳锦恒财富管理有限公司发行、佳兆业担保的理财产品出现兑付逾期事件备受市场关注。

  11月4日,佳兆业管理层在深圳现场回应投资者。据现场公布的数据,锦恒财富目前到期未兑付逾3亿元,理财产品总金额约为127亿元。

  11月8日晚间,佳兆业集团控股官方微信发布声明称,佳兆业集团正采取多项措施解决问题。

  11月9日晚间,佳兆业集团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本集团正在确定所涉金额及针对此问题探讨补救措施;股份将会继续短暂暂停买卖直至另行通知。

  11月12日晚间,佳兆业集团再度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停止派付中期股息,并继续短暂停牌。

  11月15日晚间,佳兆业集团旗下三家子公司佳兆业资本、佳兆业美好、佳兆业健康公告称,未参与控股股东佳兆业集团交易;业务经营情况正常。11月16日早间,上述3家公司在港交所复牌。(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