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学生餐后集体呕吐腹泻 河南封丘:配餐公司停止供餐

2021-11-26 10:58:2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1月26日电 针对“学生餐后集体呕吐腹泻”事件,河南省封丘县成立调查组展开调查,已停止北京志宏餐饮公司供餐。

  据封丘县政府网站消息,11月25日,有媒体报道封丘县《学生餐后集体呕吐腹泻》在短视频平台传播。封丘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并迅速成立了联合调查组,要求县纪委、公安局、卫健委、教体局、市场监管局等多部门连夜开展调查工作。

  一是对负责给该校师生配餐的北京志宏餐饮公司立即停止供餐,待情况查明后再做处理。

  二是对身体出现不适的师生逐一进行家访。目前,除3名学生在封丘县人民医院接受治疗外,其余师生身体状况均已恢复正常,无不良症状。县委、县政府责成封丘县人民医院全力做好3名学生的治疗工作,目前,3人身体状况整体平稳。

  三是提取食品留样、呕吐物和粪便进行化验追溯,查找事件原因。

  目前,调查组正在深入调查之中,并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专项行动,全方位排查,举一反三,杜绝此类情况发生。调查结束后,将及时公布调查结果,对此事中存在的违规违纪行为一经查明,严肃追责问责,绝不姑息迁就。

  封丘县政府网站截图

  (中新经纬APP)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