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被纳斯达克要求退市?法拉第未来:系错误解读

2021-11-29 15:14:3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1月29日电 Faraday Future微信公众号29日发布关于收到纳斯达克警示函相关问题的澄清说明。声明中称,日前,一些关注FFIE的人士询问Faraday Future(FF)收到纳斯达克警示函,是否意味着纳斯达克要求FFIE退市。这是错误的解读

  声明表示,FF澄清,纳斯达克警示函仅仅与FF公司推迟提交Q3财报相关,这是一个正常的程序。在收到纳斯达克警示函后60天内,FF将向纳斯达克提交合规方案,该合规方案将帮助FF获得自提交10-Q的初始截止日期起最多180天的宽限期以提交10-Q或者其他任何未履责文件提交。一旦FF在该计划规定的时间内向纳斯达克及时提交合规计划,FF将恢复到纳斯达克规则下的常规状态。 

  图片来源:Faraday Future微信公众号

  FF称正与纳斯达克保持紧密联系,有信心在短期内重新恢复到常规状态。只要公司及时恢复正常的SEC文件按时提交,就不会有股票退市的实际风险。

  FF表示,目前发现一些社交账号和自媒体文章对此进行了明显的错误性解读。FF称,正在努力尽快提交Q3 10-Q,预计很快将会恢复到纳斯达克规则下的正常状态,并期待在2022年7月如期量产并高质量交付FF 91。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此前报道称,今年10月,美国投资机构J Capital Research发布了一份关于FF公司的沽空报告。该报告指责法拉第未来公司在其在大约7个月内开始在加州汉福德大规模生产电动汽车的能力上撒谎,以及其他种种担忧。

  报道还称,FF在一份文件中表示,为了完成对“披露不准确的指控”的调查,该公司推迟了第三季度的财务报告。但CNBC称,FF在2021年第三季度亏损了2.8亿美元。

  据证券日报报道,法拉第未来的相关负责人也曾于28日表示:“财报会按时交的”。

  公开信息显示,FF成立于2014年5月。二级市场方面,截至目前,FF股价自年内跌38.3%。目前其股价报6.17美元,较上一交易日跌2.83%,总市值为20.01亿美元,较今年7月发行时45亿美元缩水超五成。(中新经纬APP)

(编辑:杨京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