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房产>>正文

大连推出10750元/平方米优惠住房 这些人可以申请

2021-11-29 15:23:0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1月29日电 “大连发布”微信号29日消息,大连首次面向全日制应届大学毕业生无房家庭配建360套优惠住房,符合条件可以进行申报。

  “大连发布”透露,为进一步落实“人才强市”战略,吸引、留住新毕业大学生类人才,大连市政府出台《大连市政策性住房配建管理办法》,通过在普通商品房开发项目中配建新毕业大学生优惠住房,以低于市场的销售价格,面向全日制应届大学毕业生无房群体销售。按照整体规划,金地城项目中配建了360套新毕业大学生优惠住房,这也是大连市首批新毕业大学生优惠住房。该项目销售单价均为10750元/㎡。项目将于2023年6月底按合同约定标准交付使用

  据介绍,首批新毕业大学生优惠住房项目申购工作定于12月1日启动,12月10日结束。优惠住房申请人为具有大连市户籍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大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发布的《关于开展2021年度大连市新毕业大学生优惠住房申购工作的通告》显示,应届毕业生是指毕业时间为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参加“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大学生应征入伍等项目的人员(以下简称四类人员),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当年,可按应届毕业生身份享受相关待遇。新毕业大学生优惠住房申请以家庭为单位。家庭包括毕业生本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中新经纬APP)

(编辑:郭晋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