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公告>>正文

坑爹!登海种业监事儿子短线交易,获利2.05万元全部上缴

2021-11-30 16:55:47 中新经纬 个股
证券代码: 002041 证券简称: 登海种业

  中新经纬11月30日电 登海种业公告称,监事王寰邦之子王勃短线交易公司股票,获利2.05万元全部上缴公司,王寰邦、王勃道歉。

  公告显示,2021年5月28日、2021年6月10日王勃分别买入500股登海种业股票,2021年5月12日买入1000股,2021年11月12日王勃卖出2000股登海种业股票。根据《证券法》相关规定,王勃在买入后六个月内卖出公司股票行为构成短线交易。截至公告日,短线交易所得收益共计人民币20481元已全部上缴公司。

  公告称,本次短线交易行为系王勃未充分了解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根据对二级市场的判断做出的自主投资行为。王勃已深刻认识到此次事项的严重性,对因本次短线交易带来的不良影响向广大投资者致以诚挚的歉意,并将在今后加强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在证券交易系统操作过程中谨慎确认,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王寰邦对于未能及时尽到督促义务深表自责,向广大投资者致以诚挚的歉意,承诺以后将进一步学习和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等规定,自觉维护证券市场秩序、并督促亲属执行到位,保证此类情况不再发生。(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思怡)
查看公告原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