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广州地铁施工区发生坍塌三人被困仍在救援

2019-12-01 23:52:20 中国新闻网

  广州地铁施工区发生坍塌三人被困仍在救援

  中新社广州12月1日电(王华 谷梅)12月1日,广州地铁十一号线沙河站施工过程中发生地面坍塌,共有3人被困,截至当晚9时30分发稿时,救援仍在进行中。

广州地铁十一号线施工区域路面发生塌陷 周志毅 摄

   广州地铁十一号线施工区域路面发生塌陷 周志毅 摄

  广州地铁集团公司通报,当日上午9时28分,在广州大道北与禺东西路交界处地面出现塌陷,途经该区域的1辆清污车和1部电动单车掉落其中,共有3人被困。事发路段为十一号线沙河站施工区域,事件原因正组织专家进行调查分析。据悉,受困清污车内有一对父子,父亲约50岁左右,儿子约26、27岁。

  广州地铁已成立应急救援指挥部,搜救失联人员,并疏散周边人员。由于现场多次发生塌陷,范围不断扩大,导致施救行动多次受阻,且危及塌陷区周边安全。地铁公司方面对现场进行加固边坡防止再次塌方,并形成救援平台,以便开展救援。此外,相关单位已关停周边自来水、燃气等管线。

  目前,塌陷周边仍实行交通管制并进行警戒。广州大道北高架桥和周边房屋监测结果正常。隧道内施工人员已全部安全撤离,无伤亡和失踪。事件未对正在运营的地铁线路造成影响。(完)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