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波音737 MAX审查进展:FAA局长将赴众院说明情况

2019-12-03 14:06:35 中国新闻网

  波音737 MAX审查进展:FAA局长将赴众院说明情况

  中新网12月3日电 综合外媒消息,波音737 MAX型号飞机在发生两起致命坠机意外后,于2019年3月遭全球禁飞。当地时间12月2日,美国航空管理局(FAA)确认,FAA局长迪克森将于11日赴美国众议院运输与基础建设委员会作证,说明对737 MAX的审查情况。

    资料图: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坠机事故现场。

  资料图: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坠机事故现场。

  据报道,美国官员上周告诉路透社,要让FAA在12月底前解除波音737 MAX机型的禁飞令,希望极为渺茫。在获批准复航前,波音公司必须努力完成FAA提出的所有改进要求。本身是资深机长的迪克森也表示,在批准波音737 MAX复飞之前,他会亲自试驾。

  FAA上周表示,不会将现正进行中的飞机审查作业,再交由波音进行,FAA将是所有737 MAX机型适航证书的唯一发行者。

  FAA告诉波音:“为了确保公众利益和航空商业安全,FAA对于所有737 MAX机型飞机,必须保留核发适航证书和出口适航证书的权力。”

  报道称,迪克森于2019年8月12日宣誓就职,这将是他第一次就737 Max飞机的情况作证。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