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贵州茅台旗下销售公司成被执行人 执行标的1100万元

2019-12-04 10:59:4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2月4日电 贵州茅台近期股价回落明显,茅台酒销售公司也突然成了被执行人。

  来源: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消息,12月2日,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下称“茅台酒销售公司”)被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法院为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法院,执行标的为1100万元。

  天眼查资料显示,茅台酒销售公司成立于2000年5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王晓维。茅台酒销售公司公司属于批发业,经营范围包括茅台酒及其系列产品销售、啤酒、饮料销售、包装及其它材料销售等。

  根据股权穿透图,茅台酒销售公司由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股5%,由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持股95%,后者已于A股上市。此外,茅台酒销售公司100%控股多达37家公司,绝大多数为各地的贵州茅台酒销售公司。

  来源:天眼查

  据报道,曾在多家贵州茅台酒销售公司任职的王崇琳于近日落马。12月2日傍晚,黔西南州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发布称,贵州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王崇琳涉嫌受贿一案,由贵州省黔西南州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日前,黔西南州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王崇琳作出逮捕决定。

  资料显示,王崇琳原本是贵州茅台上市公司副总经理、茅台酒销售公司董事长。去年10月份,王崇琳被调离至贵州交通建设集团,任职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据媒体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贵州茅台已有多达8位前高管被查。

  中新经纬客户端查阅天眼查发现,贵州茅台销售公司还有多项司法风险信息,类型主要为法律诉讼,涉及广告合同纠纷等事项。(中新经纬APP)

(编辑:冯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