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网信再发通知召回核心高管:点名网信控股CEO、COO

2019-12-04 19:30:4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2月4日电 12月3日,网信官方微信发布“网信平台高管及合作机构核心高管召回通知”,在文中点名要求网信控股CEO盛佳、COO李鑫必须回岗主持相关工作。同时,佳禾集团董事长赵苗苗、真如投资董事长邵洁和盈华财富董事长刘苗苗也被要求在7个工作日内回岗。

  临时危机管理工作组在通知中表示,自网信平台各借款方发生逾期兑付和实控人张振新病逝以来,集团各相关工作组和全体留守在岗员工团队,为了最大化减少投资人/出借人损失、推动风险早日化解,均做到了尽己所能、不遗余力。但部分核心高管、业务负责人、融资经办机构、财富机构的关键岗位人员的缺席造成了能力不足、技术支持不足、借款穿透还原迟滞等问题。为了早日化解风险,不辜负广大投资人/出借人的宽容与期待,并应广大投资人/出借人持续并强烈的要求,再次要求以下高管必须回岗主持相关工作:网信控股CEO 盛佳、COO 李鑫。

  同时,临时危机管理工作组要求以下融资经办管理机构及财富机构的负责人务必在7个工作日内回岗,配合先锋集团临时危机管理工作组,对其在任期间管理的相关项目,担起资产清收、督促兑付还款等相关职责:佳禾集团董事长赵苗苗、真如投资董事长邵洁、盈华财富董事长刘苗苗。

  临时危机管理工作组还要求,其他相关离岗人员,也必须拿出实际行动,积极返岗,向临时危机管理工作组报到,与集团留守人员一起努力,组织各种资源和合作伙伴化解债务,为最大化减少投资人/出借人损失,尽自己应尽的本分,否则将报请监管部门进行处理。

  网信官方微信显示,临时危机管理工作组此前已多次安排对所有离岗执行董事、副执行董事、核心机构负责人发布召回通知函,要求核心高管回岗处置风险。

  10月16日,先锋集团通过网信官方微信发布了一则关于核心管理层在职在岗情况的说明。先锋集团表示,对于仍失联或未予以响应的核心高管,集团将持续进行召回。当时公告称,先锋集团共有7位执董、1位副执董在岗在职,指导并参与债务化解相关工作,分别是:张利群、刘平、李焕香、王锋、彭耀杰、李晓平、苏丽刚、杨建辉。

  10月5日,先锋控股集团、网信集团联合发布一则讣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张振新于伦敦时间2019年9月18日在英国伦敦切尔西和威斯敏斯特医院去世。当天发布的另一则《先锋集团成立临时危机管理工作组,牵头风险化解工作》公告称成立临时危机管理工作组,并推举集团CEO张利群为组长,共同商议后续工作计划和方案。(中新经纬APP)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