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禧瑞春秋:中国合院光影著品,演绎现代名士风范

2019-12-06 14:52:3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2月6日电 名匠相惜,共筑名士所好。禧瑞春秋,由首创与远洋两大国匠联袂打造,集首创禧瑞系与远洋春秋系两大高阶居住形态于一身。禧瑞春秋,作为中国合院建筑的集大成之作,秉承对千年文脉之地的敬畏,深研土地与区域特质,打造时代风范人居。

  首创禧瑞系,“创造都市新生活”标准落位

  作为首创置业的TOP系——禧瑞系,从绿色人居的深度思考出发,潜心耕耘满足生活平衡的心灵净土,不仅仅是建筑的完美实践,更是一种创造具有自然资源、亚洲新世家家族礼序、东西方文化精神相融合的都市绿色健康低密人居。禧瑞春秋,秉承首创禧瑞系遵循中国“天人感应”及西方“神性精神”的古典美学。源自中国古典的细致精美与法式古典的仪式恢弘,在此巧妙融合。它代表着华丽与优雅,给城市以繁华似锦的生活场域营造。

  远洋春秋系,代表中国人文居住新高度

  春秋系,作为远洋地产的TOP系,完善实行“建筑·健康”的品牌精神,将美国健康住宅WELL认证体系坚实落地,扎根环境,深蕴文化,达到精神的休憩、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的全方位向往境界。如果说远洋地产是人文主义生活的恪守者,始终将对美好健康的追求赋予产品之中。那远洋春秋系,则代表了中国人文居住的新高度。作为远洋春秋系的杰出之作,禧瑞春秋将当代健康生活需求与人文精神相结合,构筑一种当代人居的梦想家园。

  禧瑞春秋,世界城市生活范本之作

  孙河——北京壹号别墅区,是北京少有的先规划后建设的纯粹低密住区,定位为世界城市住区。毗邻温榆河湿地公园,将被建成亚洲超大的城市湿地公园,大约相当于6.5个奥森公园。同时,“京密路提级为高速路”进一步飙升孙河的便捷度。禧瑞春秋位于壹号别墅区临湖住宅土地,三大城市公园绿涛相拥,近揽10万平米中心湖,背靠孙河低密商业区,尽享周边16大高尔夫球场、6大马术会所、16所国际学校等配套。禧瑞春秋兼具生态、繁华、景观等三重优势,以富具现代生活价值感的地位备受推崇。

  一池三园五道九坊,起笔即见名士风雅

  禧瑞春秋园林景观出自山水比德之手,仿中国园林高峰形制“一池三山”,以当代名士“入境、登堂、论道”的意趣为线索,形成一池三园格局。整个园区以中式传统水墨山水为意境,配合社区纵横南北的景观水系,采用现代艺术设计的营造手法,兼容并蓄。借古代文人八雅“琴棋书画诗酒花茶”主题文化植入,打造流动的空间及静心逸性的场景氛围,巧妙营造出了雅致诗意的生活场域。

  项目以“五道九坊”坊巷规制,在保证每户私密性的同时拥享巷坊邻里圈层之社交文化。巷道深深,汇聚人文。世家宅邸,于此传承。让居者可于静街深巷、古树高墙中择芳邻而居,生动再现传统生活中的名门世交文化。

  国派合院大成之作,演绎空间美学光影之辉

  禧瑞春秋国派合院产品,履迹发扬建筑大师贝聿铭经典作品——巴黎卢浮宫金字塔的建筑艺术理念,“光是建筑的灵魂”,让当代设计与传统合院建筑完美结合,谱奏神奇的光影韵律。

  合院样板间由邱德光设计事务所操刀,双庭院+双首层+双挑空,多面采光设计,12米超大面宽,科学演绎空间光影更迭与节奏呈现七彩光束,不胜瞩目!合院地下全三层天光倾透,倒金字塔式“采光盒子”设计,让光影与空间形神相合,赋予场所精神新的内涵。

  千年华夏,一院雅逸。禧瑞春秋国派合院,不仅是对国风建筑的继承,更是为当代新贵名士量身定制的梦境归处。禧瑞春秋约450-500平方米国派合院,名士竞藏!(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