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财人>>正文

斗鱼董事兼联席CEO张文明辞职

2021-12-07 16:59:5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2月7日电 7日,斗鱼发布公告宣布董事会和管理层变动。根据公告,张文明因个人原因自愿辞去公司董事兼联席首席执行官一职,自12月7日起生效。

  同时,斗鱼直播副总裁、首席法务官邓扬已被任命为董事会董事,自2021年12月7日起生效。此外,董事兼首席战略官苏明明将担任董事会薪酬、提名和公司治理委员会成员,自2021年12月7日起生效。

  来源:斗鱼官网

  斗鱼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少杰表示,“我谨代表董事会和公司,对文明多年来为斗鱼提供的优质服务和做出的宝贵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祝愿他在未来的努力中一切顺利。与此同时,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任命邓扬为董事,苏明明为董事会薪酬、提名和公司治理委员会的成员。作为中国领先的以游戏为中心的直播平台和电子竞技价值链的先锋,我们致力于维护最高标准的公司治理。”

  据公告披露的简历,邓扬于2015年8月加入斗鱼,担任公司的法务总监,并自2017年2月起担任公司法务事务副总裁。2013年至2015年,邓扬担任唯品会控股有限公司的高级内部法律顾问;在此之前为迅雷有限公司的法律专家。

  同花顺公开信息显示,张文明是斗鱼联合创始人,2006年6月获得武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学士学位,自2014年5月起出任本公司董事兼联席首席执行官。张文明为深圳市张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并于2008年5月至2010年12月担任副总经理。

  苏明明于2007年7月获得安徽大学图书馆学专业学士学位和英语辅修专业,还获得图书馆学专业管理硕士学位。自2015年11月起,苏明明担任斗鱼首席战略官,2016年10月起担任董事,负责广告、投资者关系以及投资和融资。(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