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授权关联法人代理游戏海外发行业务,姚记科技收关注函

2020-12-22 19:27:0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2月22日电 22日,深交所中小公司管理部对姚记科技下发关注函,要求结合VIVIDJOAN GAMES的业务发展情况、游戏发行能力等,详细说明姚记科技不独立发行游戏、不与独立第三方合作,而选择和该关联方合作的原因与合理性。

  关注函称,2020年12月8日,姚记科技披露《关于签订日常关联交易协议的公告》称,拟与VIVIDJOAN GAMES签署《游戏发行许可协议》,授权VIVIDJOAN GAMES及其子公司代理姚记科技及子公司游戏产品的海外发行业务。VIVIDJOAN GAMES是姚记科技实际控制人的关联方,设立于2020年11月19日,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深交所中小公司管理部对此表示关注。

  深交所中小公司管理部要求姚记科技结合行业惯例,公司游戏业务开展情况、未来经营计划,VIVIDJOAN GAMES的业务发展情况、游戏发行能力等,详细说明本次关联交易的必要性和目的,上市公司不独立发行、不与独立第三方合作,而选择和该关联方合作的原因与合理性,以及是否拟长期合作。结合同行业可比公司同类交易情况,说明本次交易价格、分成比例确定的具体依据与公允性。

  据公告披露的协议内容,每个自然月份VIVIDJOAN GAMES因标的游戏产生的实际到账收入为运营收入,VIVIDJOAN GAMES按照运营收入约定的分成比例收取代理费用,结算方式为月结。深交所中小公司管理部要求姚记科技结合VIVIDJOAN GAMES的资金情况、资信状况,说明VIVIDJOAN GAMES是否具有履约能力,是否存在占用姚记科技资金的风险。

  公开信息显示,姚记科技主营为扑克牌业务和移动游戏业务。据姚记科技此前的公告披露,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及实际控制人之一姚朔斌的配偶桂琼嫣是VIVIDJOAN GAMES的董事及实际控制人。VIVIDJOAN GAMES属于《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0.1.3第三项规定公司的关联法人。

姚记科技股票近期走势 来源:Wind

  二级市场方面,姚记科技22日收跌3.67%,近60个交易日跌19.48%,现总市值101亿元。(中新经纬APP)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