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科技>>正文

北斗助力武汉:共同打造“城市森林健康谷”

2020-12-23 14:00:58 中国新闻网

  北斗助力武汉:共同打造“城市森林健康谷”

  中新网北京12月23日电(记者 余湛奕)“北斗+大健康产业专家论坛”22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会上,中位协北斗时空技术研究院与通全达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打造“武汉·城市森林健康谷”。

  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会长于贤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首席专家、国家北斗重大专项专家委员会委员曹冲,中国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研发创始人之一卜庆君,通全达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等来自卫生健康、卫星导航定位领域的50余位专家、企业家出席论坛。

  通全达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陈春晖在会上介绍,城市森林健康谷位于国家示范区武汉东湖高新开发区,与北斗时空合作后,将以庞大的医疗商贸产业数据库、强大的公共服务属性、高效的健康资源聚集和共享效率,助力大健康产业链的发展,同时为市民提供全方位的健康管理咨询服务,形成湖北乃至全国闪亮的健康名片。

  据了解,城市森林健康谷项目具有包括中医保健、医药设备贸易、会展交流、医疗科技孵化、餐饮购物休闲、智能健康管理、健康教育、公益健康服务等八大功能,商业面积达30万平方米,总投资20亿元(人民币,下同),项目运行之后可产生年产值100亿元,纳税不低于5亿元,可解决3000-5000人就业。整个园区将全面运用人工智能,引进无人驾驶车,实现办公自动化、交流即时化、贸易网络化。

  “创建健康谷需要科技创新、技术引领,北斗时空的加入就是给城市森林健康谷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技术引擎,我们双方将共同创办大健康研究院。北斗时空的高科技基因将使城市森林健康谷成为一个高科技的、智能化的健康园,始终面向未来,具有超前性。”陈春晖说,值得一提的是,城市森林健康谷中的健康大楼,就是一座依托于“北斗+互联网”的高科技全智能健康大厦,将运用“北斗+人工智能”实现全民办公自动化、交流即时化、贸易网络化。(完)

(编辑:姚儒霏)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