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与老干妈媲美的消费龙头给3万股东送香菇酱

2020-12-23 15:59:02 每日经济新闻

  暴跌30%,40亿元灰飞烟灭!对标老干妈的消费龙头给3万股东送香菇酱,股民:我是差一瓶香菇酱吗?差的是买一手股票的钱

  步静

  12月22日晚间,“下饭菜第一股”仲景食品发布公告,将对全体股东免费赠送新产品礼包一份,其中包含两瓶香菇酱和两瓶辣椒酱。

  仲景食品表示,为了感谢股东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使公司新产品精益求精,更适合消费习惯和消费需求;同时便于股东更好地了解公司产品,提高公司产品的认知度和影响力。公司决定以免费方式向全体股东赠送仲景香菇酱和辣辣队辣酱。

  具体如下:截止2020年12月14日(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下午收市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持有公司股份的股东,每位股东可以申领公司免费赠送的新产品礼包一份(包含:仲景香菇酱2瓶,辣辣队辣酱2瓶)。

  对于仲景食品送福利的行为,股民在股吧中却称,“我差的是一瓶香菇酱吗?我差的是买一手股票的钱。”的确,仲景食品的香辣酱虽然售价仅15元,但其股价并不便宜,以12月23日的开盘价91元的来看,想要买一手股票也需花费9000多元。

  据悉,仲景食品在其招股书中将老干妈列为竞争对手,加上不错的业绩、在A股中的稀缺性,被股民朋友们笑称其为老干爹。但近期仲景食品的股价走势却一路下滑,从上市首日最高点125.9元/股到截止发稿时的85.56元,其股价已经跌去近32%,市值蒸发40亿元左右。

  股价如此的走势,让股民们也只有无奈表示:“几瓶香菇酱也不好拿啊!”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中国证券报、上市公司公告、股吧)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