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董事长涉嫌行贿被刑拘,汇纳科技跌停,四机构卖出近5000万

2020-12-23 17:05:09 第一财经

  董事长涉嫌行贿被刑拘,汇纳科技跌停,四机构卖出近5000万元

  12月23日,汇纳科技大幅低开12.44%,开盘后在大量抛单下,股价迅速下行最终封死跌停。截至收盘,该股跌20%,报16.72元/股,全天换手率14.78%,成交额为2.03亿元。

  盘后数据显示,四机构合计卖出4972万元,买一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虹桥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000万元。

  12月22日晚间,汇纳科技公告称,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兼董事长、总经理张宏俊家属的通知,张宏俊因涉嫌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被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相关事项尚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

  12月23日,深交所对汇纳科技下发关注函,要求公司详细说明截至目前公司及张宏俊家属掌握的张宏俊涉嫌行贿罪的具体事项及相关情况。

  此外,深交所表示,汇纳科技12月21日已知悉张宏俊被刑事拘留事项,但直至12月22日晚间才对外披露了相关情况,请公司核实前述事项的时间脉络及具体知悉时点,说明是否存在未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内幕信息提前泄漏的情形,并补充报备内部信息知情人。

  业绩方面,汇纳科技的经营状况也不容乐观,根据此前公司发布的业绩报告,在今年前三季度汇纳科技实现营业收入约为1.46亿元,同比下降25.58%;对应实现归属净利润约为-1498万元,同比下降129.7%。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