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证券业再迎90后首席策略分析师:安信证券林荣雄接棒陈果

2021-12-23 04:41:33 澎湃新闻

  证券业再迎90后首席策略分析师:安信证券林荣雄接棒陈果

  安信证券迎来首位“90后”首席策略分析师。

  12月22日,安信证券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确认,林荣雄已接任安信研究首席策略分析师。

  “承蒙公司领导的厚爱信任与业内诸多朋友的关照支持,于日前正式接任安信研究首席策略分析师。”12月22日,林荣雄在其个人公众号中表示。

  据悉,林荣雄出生于1992年11月,2017年正式加入安信策略团队。

  此前的12月17日,澎湃新闻记者获悉,前安信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研究中心副总经理陈果离职,正式加盟中信建投证券,担任董事总经理(MD)、研委会副主任、首席策略官。

  来源:中国证券业协会

  据中国证券业协会官网信息,林荣雄在安信证券的经历自2017年9月5日至今,执业岗位起初为“一般证券业务”,自2020年1月8日起变更为“证券投资咨询(分析师)”。

  林荣雄在其个人公众号中表示,作为“策略江湖”的一名“首席新秀”,他的核心研究特色就是产业赛道配置,经过5年的长期积累,已打磨出以产业赛道基本面异质性为核心,以产业核心变量、产业生态、产业驱动力为基石,以产业生命周期、行业竞争格局以及全球竞争力等为切入口的产业赛道研究框架。

  随着林荣雄的走马上任,证券行业也迎来继国泰君安陈显顺、兴业证券张启尧之后的又一名“90后”首席策略分析师。

  此前在2018年,1992年出生的张启尧加入国盛证券并担任首席策略分析师;目前,张启尧已入职兴业证券并担任兴业证券经济与金融研究院首席策略分析师。2020年9月,1992年出生的陈显顺接棒国泰君安研究所首席策略分析师。

(编辑:冯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