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北京今年最后一期小客车指标申请情况公布:新能源车超48万

2020-12-25 09:58:17 北京头条客户端

  今年最后一期小客车指标申请情况公布:新能源车指标申请人数超过48万

  12月25日,北京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发布今年最后一期小客车指标申请情况。北青-北京头条记者了解到,这也是《北京市小客车数量调控暂行规定》和《实施细则》政策实施前,北京市最后一次小客车指标配置。

  经审核,截至2020年12月8日24时,普通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3559650个有效编码、单位共有72867家;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487232个有效编码、单位共有12825家。

  据统计,本期普通车指标申请人数相比上期有所增加,中签难度或再增加。新能源指标方面,指标申请人数超过48万。

  12月27日至12月31日网站暂停服务,申请人在此期间不能下载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各区窗口也停止办理相关业务,申请人无法现场领取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2021年1月1日起,申请人可登录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也可携带个人或单位有效证件到各区对外办公窗口领取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

  文/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刘洋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