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北京48.7万人申请新能源车指标!较上期增加逾2万人

2020-12-25 10:23:5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2月25日电 北京市小客车指标管理信息系统25日发布通告,2020年第6期小客车指标申请配置工作安排公布,12月26日10时,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配置。配置现场将在公证人员的公证下,选取申请人代表,操作设备,生成随机种子数,产生配置结果。

  通告显示,经审核,截至12月8日24时,普通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3559650个有效编码、单位共有72867家;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487232个有效编码、单位共有12825家

   来源:北京市小客车指标管理信息系统

  对比来看,本期普通车、新能源指标申请人数相比上期有所增加。

  10月25日公布的第5期摇号数据显示,截至10月8日24时,普通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3509124个有效编码、单位共有70117家;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466453个有效编码、单位共有11887家。

  按此计算,本期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增加20779个有效编码。

  通告指出,审核结果于12月25日9时公布,申请人可登陆北京缓解拥堵网站(www.bjhjyd.gov.cn)或到各区对外办公窗口查询审核结果。

  本期将配置个人普通小客车指标6370个;配置单位普通小客车指标270个。

  按照《关于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配置指标轮候配置有关规则的通告》规定,个人和单位新能源小客车指标年度配额已用尽,审核通过的有效申请编码按照规定将继续轮候配置。

  通告明确,指标配置工作结束1小时后,申请人可在北京缓解拥堵网站公布栏下载文件查看配置结果,也可通过拨打电话12580查询当期配置结果。

  12月27日至12月31日,网站调整、暂停服务,期间仍然可以在公布栏下载文件查看配置结果。2021年1月1日起,申请人可登录网站用户中心查询配置结果。由于指标配置当日网站访问量较大,建议申请人错峰查询。(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