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贷款“三查”不严等 成都银行重庆分行被罚150万

2021-12-27 17:13:4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2月27日电 中国银保监会重庆监管局网站27日消息,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下称成都银行重庆分行)因贷款“三查”不严等问题,被罚款150万元。

来源:重庆银监局网站截图
来源:重庆银保监局网站截图

  行政处罚信息显示,成都银行重庆分行的主要违法违规事由是1.信贷资产转让不规范,风险未完全转出,资产减值准备提取不足;2.贷款“三查”不严;3.违规办理同业投资。

  重庆银保监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第四十八条,于2021年12月21日作出行政处罚决定:对机构罚款共计150万元。

  该行员工陈旭波同时被重庆银保监局给予警告。

  这并不是成都银行重庆分行今年第一次被处罚。查询重庆银保监局网站发现,该行曾于2021年8月25日,因信贷资产分类不准确;不按项目进度放款;未对集团客户统一授信;违规办理同业投资的问题,被重庆银保监局罚款人民币185万元。(中新经纬APP)

(编辑:郭晋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