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蓝黛科技收监管函:虚增2020年净利润252.62万元

2021-12-27 17:40:0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2月27日电 因财务核算不规范,虚增2020年净利润252.62万元,深交所27日向蓝黛科技下发监管函。

  2021年12月2日,蓝黛科技披露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重庆监管局(下称“重庆证监局”)下达的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关于对蓝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2021】46号)显示,因财务核算不规范,导致虚增2020年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下称“净利润”)252.62万元,占蓝黛科技2020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32.72%。

  深交所指出,蓝黛科技的上述行为违反了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4条、第2.1条的规定。深交所希望蓝黛科技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

  深交所同时提醒蓝黛科技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严格遵守《证券法》《公司法》等法律法规,以及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规定,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公平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杜绝此类事件发生。

  蓝黛科技官网信息显示,公司前身重庆市蓝黛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5月8日。2019年,完成收购台冠科技89.6765%股权,从现有的动力传动业务转变成动力传动业务和触摸屏及触控显示模组业务双主业协同发展模式。

  数据显示,12月27日,蓝黛科技股价横盘震荡,截至收盘小幅上涨0.86%报8.21元。(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