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原创>>正文

多家商品交易所发布元旦休市提醒 部分品种保证金比例有调整

2021-12-28 18:32:1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2月28日电 28日,国内多家商品交易所发布元旦休市相关公告。

  郑州商品交易所提示,元旦休市期间(2022年1月1日至1月3日,下同),影响商品价格走势的不确定性因素较多。请各会员单位做好投资者风险提示工作,增强风险意识,加强风险防范。

  大连商品交易所通知,元旦休市期间,大连商品交易所各品种期货合约涨跌停板幅度和交易保证金水平保持不变。请各会员单位做好对客户的风险提示工作,加强市场风险防范,确保市场平稳运行。

  上海期货交易所通知,2021年12月31日(星期五)晚上不进行夜盘交易;2022年1月1日(星期六)至1月3日(星期一)休市;2022年1月4日(星期二)08:55-09:00所有期货、期权合约进行集合竞价,当晚恢复夜盘交易。另外,自2021年12月30日(星期四)起第一个未出现单边市的交易日收盘结算时,燃料油、石油沥青期货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调整为12%,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10%;2022年1月4日(星期二)交易后,自第一个未出现单边市的交易日收盘结算时,燃料油、石油沥青期货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和涨跌停板幅度恢复至原有水平。

  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通知,2021年12月31日(星期五)晚上不进行夜盘交易;   2022年1月1日(星期六)至1月3日(星期一)休市;2022年1月4日(星期二)08:55-09:00所有期货、期权合约进行集合竞价,当晚恢复夜盘交易。另外,自2021年12月30日(星期四)起第一个未出现单边市的交易日收盘结算时,原油、低硫燃料油期货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调整为12%,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10%;2022年1月4日(星期二)交易后,自第一个未出现单边市的交易日收盘结算时,原油、低硫燃料油期货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和涨跌停板幅度恢复至原有水平。(中新经纬APP)

(编辑:付健青)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