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公章丢失、董秘火速辞职!京蓝科技收函:咋应对?

2021-12-28 19:02:3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2月28日电 深交所28日向京蓝科技下发关注函,要求说明公司公章及法人章丢失的具体情况,包括但不限于丢失时间、地点、原因。

  12月28日,京蓝科技披露《关于公章及法人章丢失的公告》《关于公司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辞职的公告》显示,公司印章管理员因管理不善,不慎将公司公章及法人章丢失。同时,公司董事会秘书兼证券事务代表申请辞去公司职务,目前由董事长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深交所要求,说明公司公章及法人章丢失的具体情况,包括但不限于丢失时间、地点、原因,截至目前重新刻制印章进展,并评估说明前述印章丢失对你公司正常经营的影响、可能导致的风险,公司已采取及拟采取的应对措施。

  深交所指出,今年以来京蓝科技多名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发生离职、变更等,请说明相关事项对公司生产经营的具体影响,以及公司为确保人员和业务稳定拟采取的措施。

  深交所还要求披露公司拟选聘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的具体安排及进展,以及前述职位空缺期间,保证公司信息披露事务、投资者关系管理等工作正常开展的具体措施。

  京蓝科技官网信息显示,京蓝科技始终秉承绿色发展理念,已成为国内节水灌溉、土壤修复、环境治理等领域的重要贡献者。Wind数据显示,近日来京蓝科技股价不断走低,截至28日收盘,京蓝科技跌2.46%报2.77元。(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