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科技>>正文

网易有道精品课获2020年度“人民之选匠心产品奖”

2020-12-29 18:14:1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2月29日电 12月28日下午,由人民网主办的“2020人民财经高峰论坛暨第十七届人民之选匠心奖”在北京人民日报社举行,本届颁奖典礼以“数智时代,人民之选”为主题,表彰在产品、技术、服务、品牌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其中,作为在线教育的品牌代表网易有道精品课荣获2020年度“人民之选匠心产品奖”。

  时至今日,“人民之选匠心奖项”已成功举办17届,坚持为老百姓遴选匠心产品,评选标准始终如一,那就是产品品质。本届匠心奖获奖产品更是覆盖了教育、出行、办公、家居等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成为2020年度各领域的代表。

  在本次评选中,网易有道精品课的获奖理由是:致力于为中国学生打造最高品质的网上学校,通过AI和技术,让学生的学习、老师的教学更高效。通过名师教学缩短学生的知识掌握时间。据网易有道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有超过70%的大班课主讲老师来自于清华、北大及全球排名前50的高校。借助AI技术赋能名师,提高在线教学的效率。据了解,网易有道精品课创造性地提出“名师互动大班”这一教育模式,通过AI、网络实时通信、交互设计等技术手段,解决同样的教学挑战,从而超越传统的教学模式。据了解,早在今年11月,国内首个在线教育服务认证标准出台,网易有道精品课获颁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在线教育服务认证”5A级认证证书。

  伴随着在线教育行业的飞速发展,各类新模式、新技术、新业态纷纷涌现。在线教育企业要迈向长远发展,还须从师资、产品、服务等多方面发力,品质才是一家企业走的远的保证。(中新经纬APP)

(编辑:代聪飞)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