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京东:股份回购计划扩大至30亿美元,延期2年

2021-12-29 09:33:5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2月29日电 29日,京东集团在港交所公告,公司董事会批准修改于2020年3月采纳的现有股份回购计划,回购授权由20亿美元增至30亿美元,并延长至2024年3月17日。

  公开报道显示,2020年3月17日,京东董事会批准一项股票回购计划,在未来24个月内,京东最多将回购20亿美元的公司股票。公司计划依靠现有资金来进行股权回购计划。

  报道称,此次回购将在公开市场按照市场价格、通过私下协商交易、大宗交易和其他法律允许的方式进行,京东董事会将定期审查回购计划,并可能调整条款及规模。

  此外,京东集团今日(29日)公告,公司已与五名牵头包销行订立为期五年的20亿美元无抵押定期及循环贷款融资。该笔贷款融资为公司首笔绿色贷款融资。该笔融资下的定期及循环贷款按LIBOR增加85个基点计息。

  京东集团表示,公司拟将该笔贷款融资的所得款项用于为一个或多个新的或现有合资格绿色项目提供全部或部分融资或再融资及,以及一般公司用途。该笔贷款融资仍须向中国相关监管机构进行最终登记备案。

  今日早盘,京东集团开盘微跌0.31%,报260港元/股。截至发稿,京东集团跌1.76%,报256.2港元/股。(中新经纬APP)

(编辑:冯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