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俄罗斯国际储备创历史新高

2021-12-31 01:16:45 央视新闻客户端

  俄罗斯国际储备创历史新高

  据俄新社12月30日援引俄罗斯中央银行消息,12月17日至24日一周,俄罗斯国际储备增加了42亿美元,达到6350亿美元,环比增幅为0.7%,创下历史新高。此前俄罗斯国际储备的最高纪录是 6263亿美元,先后在今年11月19日和12月17日达到过这一水平。

  俄罗斯的国际储备是俄罗斯央行和政府持有的高流动性外国资产。储备包括货币型黄金、特别提款权、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储备头寸和外汇储备。

  2020年俄罗斯国际储备增幅为7.5%,截至2021年1月1日俄罗斯国际储备总额为5958亿美元。(总台记者 宋瑶)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