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百位华商预见2022|苏建和:发挥优势促进亚太地区经济复苏

2021-12-31 09:42:1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2月31日电 越南妈祖文化董事会副会长苏建和表示,历经两年新冠疫情的洗礼,全球经济与社会发展进入停滞时代;中国政府全民高效防控疫情,迎来中国经济稳定增长,让全球国家更加了解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2022年,全球经济将面临新的挑战,但中国经济主体与全球贸易体系,将是中国经济稳定发展的基石。

  苏建和指出,2022年中国经济将面临新机遇与新挑战,中国率先从疫情中恢复,经过两年的恢复增长,国内经济基本进入正常发展轨道,为2022年经济发展实现全面恢复至疫情前的增长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苏建和表示,“作为海外侨胞,我们要发挥自身独特优势,积极推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促进亚太地区经济复苏,共同规划亚太经济发展全新愿景。最近东盟和中国签署《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议》,有力推动全球化经济新机遇和新挑战,加强中东贸易经济合作与投资体系,完善建立高新发展机制,扩大国际化经济产业链发展的重要载体,促进全球化经济复苏,实现区域经济持续复苏和区域一体化”。(中新经纬APP)

(编辑:杨思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