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点不一样的年货 天猫超市年货节首次开卖广西水牛奶
中新经纬 | 2022-01-06 14:09:17

  中新经纬1月6日电 广西不止螺蛳粉,还有水牛奶,这份广西人“私藏”的美食,成为今年消费者购物车中的一份不一样的年货。

  1月6日,皇氏集团、百菲酪、南国乳业、壮牛、桂牛、左江等广西六大水牛奶品牌联合启动“出桂”,首次登陆天猫超市年货节开卖,为全国超过300个城的消费者送货上门,当天下单最快的当天就能送达。

  在广西,水牛不只是农耕好帮手,特色品种的水牛还是名副其实的“产奶牛”。水牛们日常吃的是象草、甘蔗梗、菠萝皮、百香果皮等食物,产出的奶蛋白质和脂肪含量都很高,有独特的风味、奶香、顺滑口感。

  两广人钟爱的双皮奶、姜撞奶等甜品,都要以水牛奶为原料。现在,广西水牛产奶量在全国首屈一指,南宁更有“水牛乳之都”的称号。但水牛奶的消费区域主要以两广及周边地区为主。

  这两年,伴随着社交媒体的分享和电商平台的推广,水牛奶被更多人所知,尤其攒下了不少年轻人粉丝。过去一年,水牛奶在天猫超市的销售同比增长超过30%。

  2022全国网上年货节启动在即,广西六大水牛奶品牌联合“出桂”,为全国消费者送上一份不一样的年货。

  今年年货节期间,天猫超市首次为广西水牛奶开设售卖专区,并通过专场直播,让更多人了解水牛奶,为全国超过300个城市的消费者提供送货上门的服务,当天下单最快的当天就能送达。

  据天猫超市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年货节,地方风味、时令生鲜等各种特色年货,正从天猫超市快速进入千家万户。天猫超市将推出亿元补贴,1月9日20点到1月23日整个年货节期间,指定商品享满199减100的重磅优惠。此外还有限时秒杀、买返猫超卡、88VIP用户专属折扣、最高抽888元新年红包等福利。(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熊家丽

精彩资讯尽在中新经纬APP,点击阅读

  • 中新经纬

    权威 前瞻 专业 亲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