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集团轻松筹荣获年度互联网筹款平台奖
中新经纬 | 2022-01-06 16:24:55

  中新经纬1月6日电 在互联网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轻松筹发挥技术与平台优势,发扬“善的DNA”,不断为儿童健康成长而努力。近日,轻松筹·轻松公益荣获中国SOS儿童村协会颁发的“2021年度优秀互联网筹款平台”。

  作为民政部指定的首批慈善组织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轻松筹创立七年来,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利用互联网科技的力量,以其在健康保障领域的社会号召力,动员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社会企业、机构组织加入到社会公益慈善的事业当中。

  中国SOS儿童村是救助孤儿的福利机构,致力于为孤儿和类孤儿提供家庭式的助养,为孩子组建一个有着妈妈和兄弟姐妹的家庭,并由这些家庭组成儿童村社区,让所有孩子接受义务教育,同时鼓励孩子接受高等教育并获得职业技能。

  据了解,轻松筹与中国SOS儿童村的“第一次亲密接触”是2016年6月份,轻松筹作为“万家灯火”项目志愿服务合作单位,与万家企业共同投入关爱万名孤儿公益行动中来。

  2021年,双方继续携手为孤困儿童进行精准帮扶。6月23日,轻松筹·轻松公益联合中国SOS儿童村,携手中国爱心推广大使李冰冰、爱心助力大使林俊杰,发起童行动·同行动“NO CHILD ALONE-我想有个家”公益活动。此次活动除了吸引亿万大众的关注之外,还为公益项目募集资金,让更多的孤儿拥有“彩色”的童年。

  在11月20日世界儿童日,为孤困儿童点亮眼中的星星,轻松筹联合中国SOS儿童村,邀请时代少年团马嘉祺、丁程鑫、宋亚轩、刘耀文、张真源、严浩翔、贺峻霖七位积极阳光的少年,担任“国际SOS儿童村# NO CHILD ALONE”中国爱心推广大使,共同发起“陪你长大 孤儿守护公益计划”,倡导更多社会力量关注孤困儿童。

  从“万家灯火”到网聚童心·轻松爱暨网络扶贫帮助孤困儿童倡议,再到“NO CHILD ALONE-我想有个家”公益活动,轻松筹一直以实际行动为孤儿们送上温暖与支持。

  为了让更多人关注SOS儿童村的孩子们,倡导更多社会力量关注孤困儿童,对SOS儿童村的孤困儿童进行精准帮扶,轻松筹延续“明星+公益”IP,携手爱心明星参与粉丝互动活动,传递向上向善爱心正能量。在治愈又暖心的主题下,调动了公众的热情,激发公益活动的感召力。仅世界儿童日的线上活动,24小时内在微博平台就受到2亿次关注,话题转发近500万次,引发数百万网友对SOS儿童村的孤儿送出祝福。

  作为互联网科技平台,轻松筹拥有数以亿计的年轻用户,用年轻人的“潮”范儿做公益,让年轻人的“偶像”行善举引导年轻互联网用户向善的价值和理念。

  作为3000万家庭信赖的健康保障科技平台,轻松筹始终秉承“初心至善”,涉足赈灾、济困、扶老、助学、助医等多个公益领域,不遗余力参与支持公益活动,为需要救助者带去希望。(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熊思怡

精彩资讯尽在中新经纬APP,点击阅读

  • 中新经纬

    权威 前瞻 专业 亲和

  • 快问|诺辉健康回应暂时停牌:年报推迟发布
  • A股反弹沪指涨0.59%,银行板块逆市走低
  • 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卡尼曼去世,曾提出“前景理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