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纬快评:守护食品安全不能“老谈”不办
中新经纬 | 2022-03-15 21:37:57

  中新经纬3月15日电 (闫淑鑫)刚刚,央视315晚会曝光了“土坑”酸菜。本该泡在坛子里腌制的酸菜,却出现在土坑里,没有任何卫生安全保障,工人或穿着拖鞋或光着脚在酸菜上踩来踩去。谁也没想到,号称“老坛工艺,足时发酵”的某知名方便面品牌的老坛酸菜包便是由这样的“土坑”酸菜制作而成。“看完以后再也不想吃酸菜了,真心反胃”“看yue了”,正像网友所言,“土坑”酸菜不仅打破了消费者的常规认知,其背后更是隐藏着较大的食品安全风险,更让人无法接受的是部分商家“知法犯法”,并通过“打擦边球”来应付监管部门检查。食品安全大于天,任何挑战消费者“舌尖安全”的行为都应被严惩,守护食品安全不能“老谈”不办。(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常涛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该文章收录于:

2022年315

经纬快评
聚焦热点财经事件,及时有力理性发声。
点击收获此专辑更多精彩内容

精彩资讯尽在中新经纬APP,点击阅读

  • 中新经纬

    权威 前瞻 专业 亲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