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回应北京飞长春航班防控漏洞:排查未有发热旅客
中新经纬 | 2020-03-19 18:23:35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19日电 19日下午,北京市举行疫情防控发布会。针对有媒体报道北京飞长春的国航航班存在防控漏洞的消息,国航产品服务部总经理张允回应称,未发现有发热旅客。

  张允表示,经核对,旅客所乘坐的航班为2020年3月18日CA1649北京-长春航班。该航班共承运国际中转旅客74人,这些旅客在北京入境时全部接受了检疫排查,结果未发现异常;该航班所有旅客在登机前均通过了首都机场设在各个流程点的测温仪的体温检测,符合登机条件。飞机在机舱最后3排留有留观隔离区。航班起飞后,国航北京地服即按规定将转机旅客信息通报长春机场。飞机在长春落地后,长春疾控中心人员上机对74名转机旅客进行体温排查,未发现有发热旅客。(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邓健

精彩资讯尽在中新经纬APP,点击阅读

  • 中新经纬

    权威 前瞻 专业 亲和

  • 成都:确认多收取的燃气费将责成企业全额退款
  • 全国多地启动燃气表、水表等计量器具检查
  • V观财报|迪安诊断2023年净利降近八成,第四季度亏超2亿
打开 o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