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疫情下的洛杉矶国际机场:车流量稀疏 旅客防护升级
中国新闻网 | 2020-03-30 14:06:29

  探访疫情下的洛杉矶国际机场:车流量稀疏 旅客防护升级

  疫情之下,平时以堵车著称的洛杉矶国际机场,现在车流量十分稀疏,往常拥挤的停车场也同样空空荡荡。目前洛杉矶机场办理值机手续的人以前往中国的人为主。在值机柜台,可以看到中国海关的提醒,希望归国人员提前扫码填写健康申明卡,以快速入关。在机场,记者看到,现场人士为保证自身安全,除了必备的口罩外,有的人甚至穿上了防护衣并戴着手套和护目镜。

  登机时,每个人都需要进行体温检测,体温超过37.3度测试仪将亮起红灯。飞机上机组为所有旅客准备了食物包,里面有水果、饮用水、酸奶等。飞机上的空乘人员也穿上了全套护具为大家提供服务。(素材来源 美国中文网 编辑 卢婕)

责任编辑:董湘依

精彩资讯尽在中新经纬APP,点击阅读

  • 中新经纬

    权威 前瞻 专业 亲和

  • 全国多地启动燃气表、水表等计量器具检查
  • V观财报|迪安诊断2023年净利降近八成,第四季度亏超2亿
  • “LV店里都是中国人!”日元贬值下,海外游客涌入“扫货”
打开 o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