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电影回应董事长曾茂军被“限高”
中新经纬 | 2022-04-22 18:16:56

  中新经纬4月22日电 万达电影官方微博22日下午发声明回应董事长曾茂军被“限高”称,该事件已妥善解决,法院也已取消对曾茂军的限制消费令。

  万达电影指出,泉州万达电影城有限公司(下称“影城”)委托厦门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金*公司”)作为总包方进行泉州新天万达影城内装工程施工。施工过程中,影城按合同约定支付相应款项,质保期结束后影城已将全部尾款支付完毕。

  后影城接到法院文件,得知涉诉被列为第三被告,经了解,是由于金**公司将项目擅自转包给第三方,且在影城支付款项后,金*公司未向第三方支付工程款,导致被诉。

  万达电影表示,“我司获知情况后,高度重视,第一时间采取措施,多方协调,积极解决问题。目前,第三方已收到相应工程款,该事件已妥善解决,法院也已取消对曾茂军的限制消费令。”

  图片来源:新浪微博@万达电影

  万达电影官网信息显示,曾茂军,1971年出生,中国人民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工程师,现任万达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万达影视集团总裁。

  另据万达电影2020年年报透露的资料,曾茂军1994年起历任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工程师,北京百慕航材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恒宝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2006年加入万达集团,历任万达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万达酒店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万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万达电影常务副总经理,2020年9月起担任万达集团董事。

  公开资料显示,2017年度,万达影视参与了票房前十电影中的三部——《战狼》《羞羞的铁拳》《西游伏妖篇》;2018年度,万达影视除主投了当年的爆款、票房第二名电影——《唐人街探案2》外,亦参与了票房前十电影中的另外两部——《我不是药神》和《西红柿首富》。

  Wind数据显示,截至4月22日收盘,万达电影跌3.03%报11.85元,年内股价累计跌23.45%。1月28日,万达电影公告称,预计2021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000万元—13000万元,上年同期为亏损66.69亿元。(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熊思怡

精彩资讯尽在中新经纬APP,点击阅读

  • 中新经纬

    权威 前瞻 专业 亲和

  • 先正达回应撤回650亿IPO;奔驰召回近36万辆汽车
  • V观财报|珠江钢琴2023年净利降超九成!钢琴销量下滑35.61%
  • 奔驰召回近36万辆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