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北京朝阳区临时管控范围内超市:居民排队购物 超市货品充足
中国新闻网 | 2022-04-25 20:04:58

  实拍北京朝阳区临时管控范围内超市:居民排队购物 超市货品充足

  4月25日,北京朝阳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通告,就朝阳区部分区域提升管控措施。

  消息发布不久,记者在临时管控范围内,位于劲松东社区的一家超市看到,不少居民正在排队购买物品。在超市门口,居民排起的队伍有100多米,店员告诉记者,按照防疫要求,该店实行限流,保证店内的社交距离,防止人群聚集。

  记者在排队大约10分钟之后,经过扫码测温进入超市。在超市内,记者看到,米面粮油及蔬菜等货品充足,有的货品还在进行打折促销。工作人员在不时补货,蔬菜区的顾客不少,但是货品也都比较充足。市民们多选择购买卷纸、面条、蔬菜、肉、鸡蛋等生活必需品,买的量都比较大。

  有市民告诉记者,看到划定临时管控范围的消息后,赶到超市购买物品,以便有备无患。

  按照北京市要求,临时管控范围区域内基本生活必需的商超、医院等场所正常营业,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等相关防疫规定,杜绝人群聚集。

  区域内人员4月25日、27日进行2次核酸检测,阴性后解除临时管控。29日按照社会面要求继续参加核酸检测。(记者 赵安源 制作 王嘉怡)

责任编辑:王永乐

精彩资讯尽在中新经纬APP,点击阅读

  • 中新经纬

    权威 前瞻 专业 亲和

  • V观财报|乐普医疗2023年净利降超四成,第四季度亏近1亿
  • V观财报|重庆燃气免去车德臣总经理职务
  • 部分产品涨价上热搜,迪卡侬的平价快乐要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