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品牌峰会10日在线上举行
中新经纬 | 2022-05-09 18:17:53

  中新经纬5月9日电 (闫淑鑫)在5月10日“中国品牌日”当天,第八届财经中国V论坛暨2022品牌峰会将在线上举行。会议由中国新闻社旗下财经媒体中新经纬主办,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联合主办。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提供学术支持,品牌联盟为协办单位。

  中国记协原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翟惠生,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陈刚,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陈昌凤,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杭敏,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影等专家将发表主旨演讲。

  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副会长李小军与蒙牛集团执行总裁、党委副书记李鹏程,贵州国台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春新,伊利集团副总裁张轶鹏,深圳亿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常锴,天眼查副总裁张珊珊,科大讯飞高级副总裁杜兰,同盾科技副总裁汪华峰,元气森林副总裁李国训,新氧科技高级副总裁郭俊文,闪送副总裁杜尚骉,小罐茶副总裁梅江等知名企业负责人将分享品牌建设经验。

  北京弘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斌,品牌联盟咨询股份公司董事长王永,中国经济传媒协会副会长、《传媒茶话会》创始人刘灿国等参与交流互动。

  2017年4月24日,国务院批准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日前,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意见》指出,高水平办好“中国品牌日”、全国消费促进月等活动。支持各地区建立促消费常态化机制,培育一批特色活动品牌。

  “很荣幸能在第六个‘中国品牌日’到来之际,参加第八届财经中国V论坛暨2022品牌峰会。在这里,我倡议各位企业积极作为,为促进中国品牌更进一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副会长李小军表示。

  会上,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社长李永强将对《未来的企业》作新书发布并解读。该书由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与中新经纬联合策划撰写,讲述华为、格力、海底捞等31个企业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讲述中国经济创新发展故事。

  “中国品牌月度大事记”是品牌联盟发展研究中心的常规研究项目。从2008年1月起,品牌联盟开始进行观察、梳理和总结,对当月及当年发生的中国品牌大事,下月初公布上月的品牌大事;从2022年4月起,品牌联盟联合中新经纬共同编制及发布。在本次峰会上,中新经纬副总裁段红彪将代表双方发布“2022年4月品牌大事记”。

  本次峰会由天眼查提供独家数据支持。(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罗琨

责任编辑:王永乐

精彩资讯尽在中新经纬APP,点击阅读

  • 中新经纬

    权威 前瞻 专业 亲和

  • 树兰医疗更新招股书 打造数字化与智能化全程健康管理
  • V观财报|万科2023年净利大降46.39% 坦言“部分投资判断过于乐观”
  • 境外机构争相申请QFII资格;一年卖了43亿,阿胶还会涨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