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重要公告:暂停发行!
每日经济新闻 | 2022-05-10 14:55:08

  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重要公告:暂停发行!

  日前,中国银行、交通银行等陆续发布公告称,2022年5月份储蓄国债(凭证式)暂停发行。

  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中国人民银行和财政部做出统一工作部署,2022年5月份储蓄国债(凭证式)暂停发行。在全国上下齐心协力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为保护客户的健康,我行由衷建议客户错峰前往网点办理国债到期支取业务。如确有需要,请务必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根据人民银行、财政部相关要求,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不适宜投资者在柜台排队购买国债,原定于2022年5月发行的储蓄国债(凭证式)暂停发售。

  为保护客户的健康安全,您持有5月到期的储蓄国债,我行建议客户错峰或延后到银行网点办理满期兑付业务。如确有需要,请务必佩戴口罩,做好防护措施,并可通过我行手机银行的网点预约功能,选择时间至就近网点办理。

  根据人民银行、财政部通知,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为防止人员聚集风险,2022年5月份储蓄国债(凭证式)暂停发行。

责任编辑:熊思怡

精彩资讯尽在中新经纬APP,点击阅读

  • 中新经纬

    权威 前瞻 专业 亲和

  • 沪指半日涨0.49% 黄金股、“三桶油”暴力拉升
  • 财政部:前2月全国发行地方债9444亿元
  • 探店1天|来北京前门大街的老外买啥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