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玩游戏花钱吗?报告:4月移动游戏销售179亿,同比增13%
中新经纬 | 2021-05-11 15:03:31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11日电 据微信号“游戏产业报告”11日消息,第三方平台伽马数据发布了《2021年4月移动游戏报告》(下称“报告”)。报告显示,2021年4月,中国移动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179.06亿元,相比3月,下降4.48%,不过与去年4月相比,增长13.29%。

  图片来源:微信号“游戏产业报告”

  伽马数据研究显示:连续两月,中国移动游戏收入走低,这主要受《原神》《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等头部产品和《提灯与地下城》《天地劫:幽城再临》等次新游产品流水回落影响;不过新游《航海王热血航线》《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唤醒冠军之剑的奇幻冒险》在本月下旬上线,流水增量将在下月明显体现。

  报告称,疫情缓解,更多户外娱乐得以展开,必然导致玩家投入游戏时间减少,但即便如此,与“宅在家”程度更严重的去年同期相比,今年4月的市场同比增长率仍然达到了13.29% ,说明“疫情缓解后游戏产业风光不再”的分析,是站不住脚的。(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王永乐

精彩资讯尽在中新经纬APP,点击阅读

  • 中新经纬

    权威 前瞻 专业 亲和

  • 图解年报丨六大行不良贷款率齐降,大手笔分红超4100亿
  • 一只手镯便宜2400元,你会去银行买金首饰吗?
  • 日媒:小林制药红曲保健品服用者死亡人数增至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