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停产iPod,网友:再见了,青春
中新经纬 | 2022-05-11 10:06:11

  中新经纬5月11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消息,苹果iPod在20多年前问世时彻底改变了音乐产业。然而,乐迷们将很快告别这个便携式播放器。

  报道援引苹果10日的公开消息,其iPod Touch将只供应到库存用完为止。该公司还强调,用户可以通过其各种产品聆听音乐的其他方式。

  苹果公司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Greg Joswiak说:“今天,iPod的精神依然存在。”

  对此,网友纷纷表达了对iPod的怀念之情。有网友称,iPod Touch是心中最酷的产品。还有网友表示,第一次接触iOS就是通过iPod Touch,iPod也是拥有的第一款苹果产品,再见了,青春。

  来源:新浪微博

  还有网友指出,苹果停产该款产品主要因为其对于目前苹果的产品线失去了意义。

  来源:新浪微博

  据悉,苹果公司iPod在20多年前问世。对一些人来说,有着各种颜色迭代和型号的iPod是消费者对苹果公司的初始认识。不过,随着iPhone和其他智能手机的出现,这种音乐设备逐渐失宠,因为人们可以通过移动设备收听音乐。(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冉笑宇

精彩资讯尽在中新经纬APP,点击阅读

  • 中新经纬

    权威 前瞻 专业 亲和

  • 创业板指收跌1.76%,低空经济概念活跃
  • 哈尔滨啤酒检出的呕吐毒素,是什么?
  • 裁员遣散费“过低”,马斯克道歉!一个月前刚辞职员工:走早了,很亏